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Afidus行傳》291篇--[官方版]臺北市世貿陸橋拆除工程縮時攝影全記錄(7部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歐凸歐工程縮時攝影顧問




上一次拍攝全國矚目的陸橋拆除工程是2021年3月拍攝有50年歷史的基隆市國門廣場一信橋拆除工程縮時攝影全紀錄,感謝業主與營造客戶的支持,今年7月再次擔任臺北市世貿陸橋拆除工程攝影全記錄。這此採用7部Afidus ATL200S Pro工程縮時攝影機(內建Sony f1.6mm大光圈感光元件)擔當夜間工程的個角度縮時記錄,讓觀眾可以從時間軸清楚掌握拆除過程。
能"同鏡位一鏡到"底長時間記錄,讓業主與民眾清楚掌握工程全部過程,這是"工程縮時攝影機"在工程影像記錄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是一般攝影設備需要透過許多不同鏡位來描述過程所無法媲美的。


以下將影片中不同階段截圖分類如下

拆除前剪影



拆除工程縮時攝影前後比對

角度A工程縮時攝影


角度B工程縮時攝影



拆除過程中剪影














拆除後道路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