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實戰是王道! 台北市捷運工程局新北市捷運工程採用歐凸歐Afidus ATL200pro-V 高階縮時攝影機解決方案四組


與客戶窗口與拍攝執行者合影
實戰才是王道,就是要"歐凸歐"

今天(2020/7/23)到新北市某捷運工程工地交貨,客戶是知名的工程公司,因著公司內控嚴謹且第一次導入縮時攝影機,案子在內部跑了一個多月,終於今天匯款,筆者親自交貨與教學,見面談到"公司內控嚴謹"時我與客戶窗口見面都笑了...,客戶窗口在網路上看到與研究歐凸歐各樣服務案例與工程實戰影片,直接提供實戰經驗與解決方案後,就直接提案採購。

客戶對"架設週邊"與"影像比對功能"大加稱讚

教學過程中,客戶對架設週邊與ATL200pro-V"影像比對"功能大加稱讚,女兒牆夾具+三軸C型夾連桿手臂的靈活性與實戰性在各樣地形地物的架設勝任有餘。影像比對更是能長期拍出好品質。
今天交貨的明細 4組ATL200pro-V 兩個女兒牆夾具

教學前先來個讚
維護時的拆卸與安裝練習

開機、連線、拍攝操作

交貨與拆機教學

APP的各項功能操控-1

APP的各項功能操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