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宜蘭道路施工案選擇Afidus ATL201pro-V 專業工程縮時攝影機-板橋億大營造




個案介紹:

一家板橋營造廠標到宜蘭的道路工程,在網路上找到本公司,經過多次諮詢決定親自過來拿Afidus ATL201專業工程縮時攝影機,由於工程期間長加購不鏽鋼防雨遮罩,另架設定點要隨處移動,後來買了不鏽鋼C型夾連桿手臂與女兒牆重力夾具,金屬快拆座也買了。
特別的是營造廠夫妻一起來學習,賢慧的老闆夫人親自學習機器的操作與架設。隔天到現場架設時也不時Line通話確認每個步驟。

歐凸歐的附加價值:

每個標案預算不同,多半道路工程標案編列的影像紀錄預算有限,歐凸歐都能與營造所有的互補。要學習的,歐凸歐也不藏私。將實戰好用、有效率的工具提供出來分享。

本案購買機種: Afidus ATL201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