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擎天崗即戰力! 陽明山擎天崗中央步道工程縮時攝影服務即戰力(本專案機種:Afidus ATL200 pro光學變焦縮時攝影機)




感謝工程業界對歐凸歐的肯定!

感謝各界的肯定,今年8月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相關單位直接找上歐凸歐興業有限公司承攬陽明山擎天崗中央步道工程縮時攝影服務。對於長期承攬海邊與都市裡工程的縮時攝影,這次稀有山上的工程特別讓筆者覺得心曠神怡。

歐凸歐即戰力-當天場勘時即當場安裝三組角度讓業主確認

本案在場勘時即架設了三組1080p+光學變焦的Afidus ATL200pro,透過APP的畫面構圖與業主確認,依照業主的想法,快速完成角度的調整、確認、拍攝的作業。一氣呵成! 賓主盡歡!

將構圖權利交給業主: 高效率架設+光學變焦+APP

所有被歐凸歐服務的客戶都能夠感受"架設與構圖的效率"遠勝一般服務業者,彈性架設工具與縮時攝影機內建"光學變焦"功能+APP控制與檢視畫面,可以讓影像業者輕易滿足業主構圖的需求。特別一提的是步道工程不如一般建築工程,往往無須廣角呈現,Afidus ATL200內建sony光學變焦解決方案,免除以往安裝與調整變焦鏡頭的繁複手續,讓構圖更具彈性。

另一個心曠神怡-擎天崗上的空拍工作權

因著專案的需求,歐凸歐能在空拍管制的陽明山擎天崗上空拍,這應該讓許多空拍工作人員羨慕的。因為陽明山的工程不多,需要影像紀錄的服務機會也不多。
在大自然環境與工作夥伴、營造廠主任、業主合影,是件美好的事

本工程案的通關停車證,到戶外的感覺很棒



本專案架設1080p光學變焦專業工程縮時攝影機Afidus ATL200 pro(架設點1)


本專案架設1080p光學變焦專業工程縮時攝影機Afidus ATL200 pro(架設點2)

本專案架設1080p光學變焦專業工程縮時攝影機Afidus ATL200 pro(架設點3)

本專案架設1080p光學變焦專業工程縮時攝影機Afidus ATL200 pro(架設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