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烈日、風大、重裝的高空作業與藏鏡人共舞? 與監控同業合作案例-台南建案工程縮時攝影Afidus ATL200pro-V APP傳輸功能





案例說明:

高空作業,如何與地面業主確認角度?

通常只要是高空作業架設案例, 業主(或角度決定者)不會跟著我們攀爬上去,這時如果使用傳統LCD視窗型的縮時攝影機,會"累死"縮時攝影業者,因為只能將記憶卡取出作業,拿到地面確認或帶著SD卡讀卡機傳輸之繁複操作。
透過Afidus系列的縮時攝影機之APP控制功能,輕鬆"擷取角度相片"並Line地面的決策主管,甚至在傳給遠在台北辦公司吹著冷氣的藏鏡人,都能輕鬆達成溝通與調整角度。

烈日、風大、重裝的高空作業致勝秘訣在於效率

為何歐凸歐2019年只採用Afidus ATL200 Pro專業工程縮時攝影機裝機來服務客戶,除能本身許多創新功能(整合三倍光學變焦、角度偏差校正功能、輕巧兼具防水功能)之外,就是APP可直接擷取拍攝角度與地面業主溝通構圖的事宜。
有"籤王"良好架設環境的案子,多不會委託歐凸歐來執行。所以歐凸歐所承攬的案子的架設環境各式各樣,高空作業是典型的作業環境, 高空平台上烈日、曝曬、風大是司空見慣, 如何有效率滿足業主需求,是服務作業關鍵。
本案架設位置

確認實際角度之過程照片
為了調整最是角度,移動第三個位置後確認最佳視角
與監控合作夥伴公司的高階主管完工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