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dus ATL200S縮時攝影機,工程縮時攝影、brinno bcc2000 tlc2020 tlc2000 bcc200 bcc100 縮時攝影機 ,工程紀錄 ,空拍, 工地攝影, 公共工程

廣告製作公司Afidus ATL200 Full HD 1080p變焦縮時攝影機交貨實錄-教育訓練與StepVideo實測 20181116


交貨現場 ATL200 StepVideo測試效果(廣角)

購買緣起:

一家廣告製作公司需要取得在雲林拍攝萵苣成長過程約三天的縮時攝影素材,而且是在明天, 希望本公司提供拍攝服務。因為過於匆忙拍攝時間短,筆者建議該公司自行購買設備拍攝比較輕省, 本公司提供教育訓練,因為該公司窗口剛好也住板橋。

需求概述

該公司目前拍攝需求是,Full HD畫質縮時攝影,可短時間錄影幾秒鐘, 剛好Brinno TLC130與Afidus ATL 200都有提供璉拍功能,可以錄製10秒,也符合該公司本次需求。



決定原因:

經筆者介紹兩款機種給該客戶選擇,客戶也願意多花預算購買ATL200, 主要原因是以本廣告專案拍攝需求而言,(1)ATL200 多了HDR逆光補償功能,(2)另外光學變焦功能可以彌補一般廣角縮時攝影近距離拍攝會讓標的物變形的問題。